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与安徽朗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月27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308会议室,我校与安徽朗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和安徽朗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主持。

袁爱清对宫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办学规模、发展目标,他认为我校与安徽朗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有助于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专业群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和产业链有机融合,培养高素质网络营销与直播人才。

宫少龙感谢学校热情的接待,介绍了公司现有规模、主营项目、发展前景,和大家分享了电商直播行业的前景优势,他希望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直播电商专业人才,抢占人才市场高地,助力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撰稿:岳亮亮 审核:王新亮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