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池州市贵池区应急管理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培训学院

3月20日下午,池州市贵池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饶四华,安徽正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书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云辉在行政楼204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朱云辉对饶四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现状、校企合作等方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职业培训情况。他提出,贵池市应急局及企业来访,将增进双方互信交流,在职业培训、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开展合作。

饶四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培训成效表示祝贺,介绍了贵池区矿山安全生产协会的基本情况,建立矿山应急救援队的初步设想。他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围绕矿山安全生产的现状与挑战、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饶四华一行参观了矿业史馆、实训大厅、煤矿安全VR体验馆等。

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撰稿:王仁杰 审核:马军 摄影:薛心喆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