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迎评促建谋发展 齐心协力谱新篇—省技工院校办学水平专家组莅临我校评估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技师学院

阳春三月,清风拂面。按照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3年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人社厅统一工作部署,3月14日下午,省评估专家组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开展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在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特色发展,并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他表示,参加办学水平评估是检验学校综合发展的“大考”,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以评促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教育教学建设,为技工强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评估组姚运林组长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通报了工作项目和范围,并阐明了评估标准和要求。

现场评估中,专家组分工明确,严格按照办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通过资料核查、数据比对、学生问卷、教师座谈、实地查看及毕业生回访等方式对学校的各项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记录。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办学保障、办学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和综合评议。

为扎实做好此次评估工作,学校提前谋划,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落实评估任务,成立由校领导牵头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统筹协调评估事宜。学校多次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

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继续巩固评估各项成果,改善教学条件,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实力,努力把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办成集团信任、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社会认可的高水平优质技工院校。(撰稿:伍承奎 审核:姜林丽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