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喜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淮南市职业院校学生科普创意创新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由淮南职业教育集团组织,淮南联合大学举办的2023年淮南市职业院校学生科普创意创新竞赛公布比赛结果。本次比赛共收到56件作品,由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刘杨斌、储光老师指导,赵娟娟、柏壮壮、徐超三位同学以《基于物联网的桥梁健康智能监测系统》为题,在技能制作类赛道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以项目作品为载体,技能制作类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鼓励奖8项,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以及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现实项目中所体现的科学性、创造性和普及性。备赛期间获得领导、同事及不同学科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为作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使得学生作品脱颖而出。在比赛的激烈竞争中,我校师生不仅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知识,更体现了无限的创新潜能和团队协作能力。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持续做好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大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撰稿:储光 审核:曹祺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