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涂有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教务处

4月10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涂有胜一行4人来校交流。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瑞,征兵工作站科长徐意刚,学校征兵工作站科员王广义;学校副校长胡道成,教务处负责人、能源工程学院和医学院书记、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胡道成热烈欢迎涂有胜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目标、学生管理、征兵工作、学风建设、专升本学生就业情况,感谢安徽理工大学在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涂有胜介绍了本科生征兵政策,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管理、就业、考研等情况。他感谢学校为本科生创造的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对学校安全管理、活动组织、领导值班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专升本学生的日常管理、征兵工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梁凤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