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职业教育活动周】工程管理学院举办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工程管理学院

为加深同学们对工程测量技能大赛的认识,按照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工程管理学院于5月18日在图书馆前广场开展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展示活动。建筑工程技术和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该活动。

活动邀请在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及全国矿山测量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进行技能展示。他们向同学们展示了导线测量的过程,详细介绍了全站仪的安装、使用及规范操作。整个技能比赛展示过程,大家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展示结束后,学长们对学弟学妹提出的疑问一一认真回答,手把手教同学们规范使用测量仪器,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规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深刻理解备战省赛训练的辛苦,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专业学习热情和实践操作技能。(撰稿:于慧 摄影:花龙雨 审核:朱友强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