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4 来源:技师学院

5月31日,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到我校技师学院调研,安徽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负责人陶怀军、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王德恩,技师学院负责人陪同。

袁爱清代表学校对李艳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艳景局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的发展情况。技师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和中职学生就业情况。

李艳景一行实地参观了“淮南煤矿始于此”矿井遗址和“矿井智能开采多功能实训大厅”等。李艳景对技师学院近年来在高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技能培训和评价工作的实施单位要认真落实相关要求,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主管单位要切实履行好领导职责,严格把关、做好监督,坚持质量导向,提升培训质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技能培训和评价工作。(撰稿、摄影:何涛 审核:黄英杰 发布:薛心喆)